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瑞典皇室婚礼进入倒计时

2015年06月01日03: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瑞典《午报》)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6月1日电 据瑞典《午报》消息:还有不到两周时间,瑞典皇室婚礼将再次在斯德哥尔摩王宫教堂举行。瑞典国王唯一的儿子飞利浦王子将与索非亚结为夫妇。他们接受了皇室杂志特刊的专访。

今年6月13日,瑞典皇室将再次迎来婚礼庆典,这次的主角是飞利浦王子。他的姐姐维多利亚王储和妹妹玛德莲公主分别于2010年和2013年举行婚礼。

飞利浦和未婚妻索非亚于2014年10月订婚。在专访中,他们被问到对彼此的印象。飞利浦王子对媒体说,他欣赏索非亚平和和善良的性格,和她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并称索非亚是个脚踏实地的人。索非亚则对媒体称,她欣赏飞利浦王子的谦虚和富有爱心的性格。

索非亚婚后的称谓为索非亚王菲和韦姆兰公爵夫人,并将代表瑞典王国出席官方活动。6月13日的婚礼和晚宴将有瑞典公共电视一台实况转播。(王璐)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