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妇机上发现邻座自杀纸条 机智救下108名乘客

2015年05月30日05: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底0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但是维珍美国航班上的108名乘客可能却要感谢一位陌生女乘客的好奇心,才救了机上所有人。

当地时间5月28号星期四,维珍美国航空公司208航班预计从旧金山飞往德州奥斯丁。当时乘客已经登机,飞机准备起飞。这时,一名叫做维姬·瑞夫的女乘客注意到坐在自己左侧的男子举止怪异,情绪激动,坐下后便翻出一个绿色笔记本奋笔疾书。

邻座异常的举止引起了瑞夫的好奇,于是侧着身子偷看。让瑞夫万万没想到的是,男子在纸上写着自己想要自杀,并且威胁说要让全飞机乘客陪葬。尽管被吓坏了,但瑞夫依然保持冷静,悄悄将此事告知坐在另一边的乘客并让其呼叫乘务员。得知消息的机组人员以机械故障为由,通知乘客飞机需要返回航站楼。飞机返回后,赶到的警察将有自杀倾向的男子带走,并对其进行精神评估。

事后警务人员将飞机做了彻底勘查,并未发现异常,被捕男子也未携带武器。虽然最后有数十人放弃了此次飞行,但大家一致对瑞夫以及机组人员等人的冷静机智表示赞叹。(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