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北加州中国企业协会成立房地产委员会

2015年05月29日10: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北加州中国企业协会房地产委员会首任主席王一鸿介绍房地产委员会情况。
北加州中国企业协会房地产委员会首任主席王一鸿介绍房地产委员会情况。

人民网美西5月28日电(记者 武侠) 伴随着中国在美国房地产的投资热,今天,北加州中国企业协会在美国旧金山成立房地产委员会,泽信、泛海、万科、富力、中国港湾、中铁建等中国知名企业品牌在今天的活动中亮相,在当地引起关注。

北加州中国企业协会房地产委员会主席王一鸿介绍说, 房地产委员会是北加州中国企业协会的分支机构,是以服务为导向的非营利机构。房地产委员会将尽最大努力搭建中美房地产开发商和投资者合作的平台和桥梁,为两国房地产企业的信息交流、事业合作提供帮助。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商务参赞夏翔对房地产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说, 2014年中国对美直接投资额达到120亿美元,其中房地产领域投资额达到31亿美元,成为中国对美直接投资额最大的领域。旧金山湾区以其华人社区、多元化经济、宜人的气候和美丽的景色等众多优势,成为中国房地产投资者的首选之地。 夏翔表示,期待房地产委员会为更多的中国投资者了解美国房地产市场提供支持和帮助。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