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伦敦吸引外资公司数量创纪录 科技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2015年05月29日04: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28日电 根据伦敦发展促进署最新数据,越来越多的国际公司在伦敦扩展业务或设立总部。去年,270家外国公司创造了近5000个就业机会。美国企业是最显著的趋势之一,占增长的60%。

十年前,只有26家科技公司在伦敦建立,但上一个财政年度创下了108家的记录。在今年的前三个月,高科技投资方面也飙升创出4.5亿英镑的风险资本融资。

来自印度、中国、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和法国的公司也是伦敦的主要投资者,在科技、金融和商业服务以及生物科学领域创建了多个就业机会。

伦敦发展促进署行政长官戈登·英尼斯(Gordon Innes)说:“在过去的十年里伦敦的外国投资激增,科技领域目前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各地的公司要在这里建立基地,因为我们为商业伙伴提供最好的资金和市场机会、优秀的人才队伍和综合的一流条件。”

成立于2011年的伦敦发展促进署是伦敦城市官方推广机构,负责大伦敦地区的招商引资、高等教育及旅游信息等在全球范围的宣传与推广。(白天行)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