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韩政府将为外国患者公开整形手术费用信息

2015年05月28日21: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将与大韩整形外科医生会共同调查外国人在韩接受整形手术费用,并在Medical Korea网站(www.medicalkorea.or.kr)公布相关资料。

该网站将提供45项手术的诊疗费、手术所需时间及恢复时间等信息。例如,双眼皮手术费用为120-1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732元-8415元)不等,手术时间为30分钟到1个小时,恢复时间为一周。

韩国政府认为部分医疗机构的“宰人行为”对吸引外国人来韩就医造成不利影响,因此决定为外国人提供整形手术信息。由于外国人对韩国诊疗费信息了解不够,经常出现医疗机构收取过高中介费或诊疗费的情况。

此外,保健福祉部还决定在Medical Korea网站新增功能,供外国人搜索“吸引外国患者注册医疗机构”和注册人信息,并开设非法中介人举报专栏。保健福祉部将于本月在Medical Korea的中文网站上公开整形手术诊疗费用信息,下月在英文、日语、俄语、阿拉伯语网站公开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编:白宇、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