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奥克兰国际摄影节开幕 受邀参展大部分来自新西兰华裔作品

2015年05月28日13:1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8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一年一度的奥克兰国际摄影节于26日在Takapuna区域的lake house正式拉开序幕,届时会有几十次摄影展览在为期一个月的节日期间与大家见面。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摄影节开幕式的主要受邀参展作品,全部来自新西兰中华摄影联合会,整个开幕式可谓是别开生面,意义非凡。


    奥克兰国际摄影节是新西兰唯一的国际摄影艺术交流节日,每年五月下旬到六月下旬,各种独特的摄影作品会在市内几十个展览馆和艺术画廊中进行展出,汇集了艺术家、学者、策展人、专业人士和学生的艺术作品集成,是令人兴奋和相互学习的艺术节日。本次奥克兰摄影节还与中国平遥摄影展紧密合作,并且会有来自中国的摄影师受邀前来参加此节日。

新西兰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国家,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各优秀摄影师和作品,这样一个节日将志同道合的人聚集起来是非常有意义并且令人兴奋的。


    节日期间的所有展览都是免费前来观看的,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带上朋友或家人来一起观赏。这是一个推动这个城市对摄影的认知,梦想,在之后每年的节日中还会为大家呈现更多优秀的作品。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