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富汗安全部队击毙4名袭击喀布尔的武装分子

2015年05月28日00: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27日电(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发生的枪战已于27日早些时候结束,阿安全部队成功击毙了4名参与袭击的武装分子。

报道称,一伙武装分子26日晚对喀布尔市中心瓦济尔阿克巴汗区的一家酒店发动袭击,并同阿安全部队爆发了激烈枪战。阿富汗内政部副部长27日上午在其社交账号上表示,4名携带火箭弹、榴弹发射器和步枪等武器的武装分子已被安全部队击毙。此次袭击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塔利班已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

自阿富汗塔利班武装4月24日发动春季攻势以来,已对包括喀布尔在内的阿富汗多地制造了大量暴力袭击事件。5月19日,位于喀布尔的阿富汗司法部附近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5人死亡,另有19人受伤。

联系本文记者

徐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