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墨西哥知名政客孙女遭绑架 虽已付赎金仍遭撕票

2015年05月27日16:0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27日报道,墨西哥一名著名政客的19岁孙女瓦尔加斯(Isarve Cano Vargas),4月被3名男子绑架勒索。绑匪勒索200万比索(约人民币81万元),家人虽按要求支付了赎金,但绑匪照样撕票,目前警方已拘捕3名绑匪。经调查发现,狠心的绑匪在拿赎金之前就已撕票。

  据报道,瓦尔加斯是心理系学生,其祖父曾从政,叔叔也是地方政府高官。4月在与一名政客的21岁儿子洛佩斯及另外两名男子见面时,不料竟被对方掳走。

  洛佩斯其后致电瓦尔加斯的家人,要求支付200万比索换取她获释。家人付赎金后,绑匪再索要9177美元(约人民币5.7万元),瓦尔加斯家人因而报警。

  警方指出,据尸体腐坏状况,在绑匪第一次提出要求赎金时,瓦尔加斯已遇害,可能是绑匪怕被她认出所以杀人灭口。目前,洛佩斯及两名同党已落网。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