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亲生子被偷41年后 母子终相见

2015年05月27日14: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CNN)
(图片来源:CNN)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5月27日电(王璐) 据斯德哥尔摩《地铁报》消息:亲生子出生后在医院被偷,在离母亲几千公里外的美国长大。现在,亲生母子俩终于通过DNA在四十一年后相见。

今年41岁的男子特拉维斯当年刚出生就在智利的医院里被偷走,现在终于在智利圣地亚哥的机场重回母亲的怀抱。

特拉维斯对媒体称,他从小到大一直就知道自己是被领养的。但是背后的这段故事,他和他的养父母却一直不知道。养父母以为他是被亲生父母抛弃的弃婴,而他们并不知道,在几千公里外的另一个国家——智利,一位伤心欲绝的母亲以为永远失去了自己的孩子。

母亲娜丽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整个生产过程非常顺利,但是在维特拉斯出生没多久,娜丽就被医院告知孩子有严重的心脏病,已经夭折了。而且被禁止探望。

特拉维斯在二十年前尝试过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却没有成功。这次,为了自己的孩子,他决定再尝试一次。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在智利找到了和自己DNA匹配的亲生母亲。

分享到:
(责编:黄亚惠(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