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亚裔女子凭借自身实力由临时工受命出任首席执行官

2015年05月27日09: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亚裔女子凭借自身实力由临时工受命出任首席执行官

人民网5月27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英文媒体Stuff消息 新西兰亚裔女子Debbie Chin原本是只工作6个月的“临时工”,但在工作近两年后,她凭借着杰出的能力和工作表现晋升成为新任Capital & Coast District Health Board(CCDHB)的首席执行官。

在此之前,接连两任CEO都因焦头烂额的债务问题甩手走人后,前任CEO Mary Bonner临危受命,接手CCDHB日益严重的债务摊子。不过倒了2013年9月,他也甩手不干了,由Debbie Chin接任。Chin最初只接到一份6个月的临时合同,在那之后,CCDHB不断与她续约,直到本周一,才正式宣布由Debbie接任首席执行官。

董事长Virginia Hope周一赞扬说,自从Chin来后,DHB的财务情况得到改善,在完成全国健康目标方面也表现出色。

Chin早前曾担任新西兰卫生部的副理事长,也担任过总理内阁的卫生顾问。今年7月1日,她将正式开始这份新工作。这次她不再是临时工,而是永久职位。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