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南方洪灾已致11死30失踪  奥巴马承诺救灾

2015年05月27日06: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7日讯 据美联社26日下午报道,德州中部布兰科河沿岸地区的失踪人数现在增加到30人。休斯敦地区当天又发现3名死者,使此次南部多州洪灾的确认遇难人数升至11人。

德州州长阿博特宣布该州37县为灾区,包括休斯敦,休斯敦地区超过8万人停电,洪水已经迫使10号和45号州际公路部分关闭。据美联社消息,26日,休斯敦所在的哈里斯县(Harris County)已有3人确认因为此次洪灾死亡,其中至少两人是在市内发现,一人是在I-45高速路上被困车内死亡。休斯敦500到700栋房屋不同程度受损。暴雨、龙卷风和大冰雹星期二继续袭击南方7州,3000万人面临恶劣天气威胁。据全国广播公司报道,气象专家26日继续对从德克萨斯到俄克拉荷马的7州居民发出洪水、冰雹和龙卷风警告。

总统奥巴马26日承诺,将提供联邦救援力量帮助德州灾区。奥巴马在与德州州长阿博特通话后表示,承诺将加快提出动用联邦力量支援德州的请求。奥巴马说,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人员已经在德州灾区,将与当地负责人员一起展开工作。(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