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消息人士:马航考虑更改公司名称和标志

2015年05月26日15:0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将重组成一个崭新的公司,现有公司名称和标志或将不复存在。

  据报道,来自爱尔兰航空的穆勒表示,新公司将犹如新兴企业一样。他说:“新公司不是旧公司的延续,一切都将焕然一新。”穆勒还称,马航目前正尝试脱售两家A380型客机,所持有的飞机数量将减少,但将保持现有所有的飞机种类,包括A330型空中客车客机、波音777-200s和737-800s客机。马航营运成本比竞争对手高20%,穆勒说公司需要三年的时间才能收支平衡。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说,马航考虑更改公司名称和标志。

  早前,马航也宣布将在本周裁掉2万名职员中的三分之一。

  去年底,马来西亚国库控股(Khazanah)以60亿令吉(约合人民币102.87亿元)收购马航,进行重组。

  2014年3月8日,载有227名乘客及12名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班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至今下落不明。2014年7月17日,马航MH17在乌克兰上空被导弹击落,298人无一生还,多数罹难者是荷兰人。(记者 程君秋)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