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研究:美大学校园性暴力事件已达“泛滥”程度

2015年05月26日14:1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路透社5月25日报道, 根据一项新研究,美国一所大学超过18%的女学生报告在入学第一年遭到强奸或强奸未遂。该研究的作者们称,美国校园的性暴力事件已达到“泛滥程度”,亟需进行干预以减少校园性暴力。

  此次研究是基于对483名参与者的调查问卷和学生自己报告的强奸和强奸未遂事件进行的,该研究发表在《青少年健康期刊》(Journal of Adolescent Health)上。

  研究者对纽约上州一所未具名学院的年轻女性一年进行了四次调查。研究者在报告中仅称该校为一所大型私立大学。研究发现,在前两个学期中,超过15%的受调查者透露遭遇过强奸或强奸未遂。

  报告主要作者、布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行为和社会科学教授凯特·凯里(Kate Carey)在一份声明中称,“如果换作其他的身体伤害或精神伤害事件,15%的水平是让人无法接受的高比率”。“比如,大学一年级的学生中如果有15%的人腿折了,我们预计社区将会采取行动,改善环境安全。”(记者 程君秋)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