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黑心牙医为敛财故意拔掉幼童牙齿 已遭起诉

2015年05月26日10:2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黑心牙医为了收取额外费用,在过去几十年里故意将前来看诊的幼童健康牙齿进行修补或拔牙,引发公愤。目前,这名男子已经失去了医疗执照,还面临多项指控。

  据报道,这名涉案医生叫霍华德·施奈德,现年78岁,是杰克逊维尔唯一一名接受医疗补助的儿科牙科医生,很多家庭贫寒的孩子都只能在他这里医治牙齿。

  施耐德利用这一点,在过去几十年里故意将孩子们健康的牙齿进行修补或拔牙,从政府收取额外的费用,曾给一个孩子做了16个不必要的牙套。

  施耐德仅仅在过去5年里,就通过这样的途径敛财高达400万美元。他在医治过程中举止粗鲁,虐待孩子们,并恐吓孩子们不准告诉家人。他还以家人不便在场为由,拔掉一名小女孩的7颗牙齿。

  随着事情曝光,越来越多人站出来维权。最终牙医施耐德表示自愿放弃自己的医师执照,并且关闭牙科诊所,但事情并未就此罢休,目前佛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着手调查此事,而施耐德则面临10项医疗事故和疏忽的法律诉讼。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