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葛洲坝签下埃及乡村公共卫生工程

2015年05月26日04: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签字仪式现场,罗飞(左7)、穆斯塔法·马德布里(左8)、兰达·敏沙维(左10)出席。人民网记者韩晓明摄
签字仪式现场,罗飞(左7)、穆斯塔法·马德布里(左8)、兰达·敏沙维(左10)出席。人民网记者韩晓明摄

人民网开罗5月25日电(记者刘水明、韩晓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埃及分公司(葛洲坝集团埃及分公司)25日在埃及住房建设部会议厅同埃及住建部签署埃及乡村公共卫生工程项目框架合同协议。葛洲坝集团埃及分公司总经理罗飞、埃及住建部长污水处理工程事务助理兰达·敏沙维在协议书上签字,埃及住建部长穆斯塔法·马德布里见证了签字仪式。

葛洲坝集团埃及分公司此次签下的是在埃及尼罗河三角洲罗塞塔河流域和萨拉姆运河流域220个村庄的污水收集及污水处理项目。该流域720万人口的生活污水都排到两条河当中,埃及政府为了改变现状,决定对这2个流域的污水进行治理,并且列为埃及政府优先进行的民生工程项目,总造价为10亿美元。

穆斯塔法·马德布里在签字仪式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盛赞埃中合作:“埃及、中国的合作领域不断扩大,我们兄弟一般的合作会越来越多。”

“这是中埃合作深入到民生领域的例证,开辟了中埃合作的新领域。”罗飞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同时也是中资企业和埃及住建部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埃方非常重视。”项目框架合同协议的签署,意味着项目开始进入细化及准备实施前期阶段。(完)

联系本文记者

韩晓明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