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曲协艺术团赴英展演
中国银行积极助力中英文化交流

2015年05月26日03: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25日电(记者黄培昭 李应齐)5月25日下午,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银行(英国)有限公司和英国中华总商会联袂主办的中英曲艺文化交流活动,在中国银行英国总部隆重举行。姜昆、殷秀梅、鞠萍、戴志诚等著名表演艺术家们,与中国驻英使馆、在英中资企业、英国政府机构及华人华侨代表近300人欢聚一堂,倾情演绎中西合璧的视听盛宴,共同见证中英文化的激情碰撞。

热闹酣畅的京韵大鼓、幽默风趣的四川谐剧、雅俗共赏的二人台、唱腔优美的黄梅戏、脍炙人口的相声精品,曲协艺术团的十几位传统曲艺名家为伦敦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演出。演出还邀请了数位“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英国赛区的获奖者登台献艺,共襄盛举。选手们或弹或唱,自编自演,一口流利的中文,一身精湛的才艺,赢得了艺术家们的肯定和赞许。中英文化碰撞,现场热闹纷呈。

演出得到了中国银行英国分行的大力支持。中国银行(英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孙煜在欢迎辞中表示,中国银行深耕英国八十六年,栉风沐雨,砥砺而行,以“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为奋斗目标,不遗余力地推动中英之间的经贸、科技和文化交流。

联系本文记者

李应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