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警137枪击毙手无寸铁非裔夫妇 法官判主犯无罪

2015年05月25日04: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5日讯,据《纽约今日新闻》消息,2012年,克利夫兰市警察在经过高速追逐后,对两名手无寸铁的嫌犯开了137枪,将他们打死。5月23日,法官宣布,其中一名被控过失杀人罪的主犯警察被判无罪。

据报道,31岁的迈克尔·布雷洛(Michael Brelo)涉及43岁的司机罗素(Timothy Russell)和30岁乘客梅丽莎·威廉姆斯(Malissa Williams)被穿过挡风玻璃的乱枪击毙的案件。共有 13名警察涉及此案,布雷洛被控两项过失杀人罪。23日,法官宣布布雷洛的过失杀人罪起诉不成立,被判无罪。其余的较轻的指控则仍在等待判决。

检方称,在罗素和威廉姆斯夫妇已没有威胁后,布雷洛仍然给枪装进子弹,开了最后15枪,他总共开了49枪。罗素和威廉姆斯在8秒钟内身中多枪,罗素中23枪,威廉姆斯中了24枪。

布雷洛的律师则表示,不能因为嫌犯没有武器就认为他们没有威胁。因为直到布雷洛将手伸进车子,停下车并拿走车钥匙,罗素和威廉姆斯才不再对其他警员构成威胁。嫌犯往往把车当做对付警员的致命武器。(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