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年轻“啃老族”越来越少  失业人数为10年最低

2015年05月24日20: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24日电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自2005年以来,英国年轻人失业人数达到最低。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至三月份以来的一个季度,16岁至24岁的年轻“啃老族”约为94.3万人,比上一个季度减少了两万,比去年同期减少了4.5万,比2010年同期减少了17.4万。

但是仍有1/8的年轻人在家“啃老”,“啃老族”是指那些既不是学生,也不在实习岗位,同时也没有工作的年轻人。

但是在英格兰地区,16-18岁的啃老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0.3%,政府负责人解释说,相对于去年该年龄组失业者的大幅下降,这个上升数字并不明显。

明年,英国青少年接受教育或培训的年龄将从现在的17岁扩大至18岁。

(璗译)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