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1/3伦敦人过不起“体面生活”

2015年05月24日20: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24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项由拉夫堡大学的调查研究表明,由于住房及交通等生活成本的日渐飞涨,生活在英国首都伦敦的都市人,有33%负担不起“体面”的生活标准,如果再加上育儿成本,那么有43%的父母也收入不足。

一个单身的成年人在伦敦市中心住在公寓中,年收入需达到2.7万英镑,与人合租则需要2.2万英镑。

根据调查,英国其它地区“体面生活”不达标的数字为27%。

这些都市人所期望的最低生活标准是指,除了衣食住行,还能保证给孩子购买生日礼物或者每月吃两顿便宜的外食。

伦敦市长发言人表示,伦敦的经济增长要快于英国其它地区,但是首都的生活成本的确较高,需要更多的政策帮助人们增加收入,解决就业及降低生活成本。

(璗译)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