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华裔互联网企业打造“绿色”引擎

2015年05月23日15: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洛杉矶5月22日电(记者廖政军) 当地时间22日上午,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市的高霸互联网公司在比弗利山蒙太奇酒店举行首次产品推广记者会,公开介绍旗下一款家庭友好型搜索引擎(Gofba.com),并立志打造不含有色情和暴力内容的“绿色”引擎和超级网站。

高霸公司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陈惠金女士对本报记者表示,当前,各种黄色暴力内容充斥互联网,对互联网使用者特别是下一代的身心健康存在极大负面影响,因此,Gofba.com作为一个无黄色、无暴力,且能够保护用户隐私的搜索引擎应运而生。

据介绍,与当前所有最为流行的搜索引擎相比,Gofba.com通常能提供更有用的搜索结果。与当前其他过滤这些不当内容的搜索引擎不同的是,这些内容一开始就不会在Gofba.com中出现。它还为用户提供最高级别的隐私保护,这意味着Gofba不会跟踪其用户的浏览历史记录,扫描其电脑,出售其信息,或在其电脑或设备上暗中安装cookie。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乔丹?拉森表示,Gofba.com非常看重安全问题。其核心技术能够保护目前的3000多万名用户免受不当内容的侵扰,并因此而安心地使用网络。

高霸公司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向每个人提供家庭友好型的互联网体验。除了搜索引擎,该公司还提供邮件、聊天和云存储等互联网服务。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