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麦凯恩称美军对伊拉克境内恐怖武装75%的空袭没投弹就返回了基地

2015年05月23日12: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3日讯(安国章) 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约翰。麦凯恩说,奥巴马对伊拉克境内恐怖武装的政策是错误的,美军对恐怖武装发动的空袭75%更本没投弹就返回了基地。这是麦凯恩22日在接受美国记者采访时讲这番话的。

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约翰。麦凯恩22日接受CNN记者采访时说,总统奥巴马多次说对恐怖组织“伊拉克与沙姆伊斯兰国”(达伊沙)武装的政策不是失败的,位于伊拉克西部重镇拉马迪被达伊沙占领只是“战术挫折”。在伊拉克,数千人被恐怖分子杀害,不少人还被残忍砍头,而奥巴马还称他的政策没有失败,让人感到很奇怪。

麦凯恩特别指出,“美军对‘达伊沙’武装的空袭行动75%根本没投弹战机就返回了基地,原因是地面没有任何人有能力给空袭的战机确定空袭目标,空袭是无效的。如果不对伊拉克政府军进行训练和武装,在伊拉克没有我们的地面部队,美军的军事行动再这样继续下去是达不到目的的。麦凯恩强调,“现在是向伊拉克派地面部队的时候了,而且数量应该在1万左右,必须是地面部队。”

联系本文记者

安国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耿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