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戴比尔斯公司欲出售南非金伯利钻石矿

2015年05月22日22: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22日电 (刘畅) 21日,著名钻石公司戴比尔斯公司(De Beers)透露,其旗下金伯利钻石矿(Kimberley)出矿量已达不到该公司发展战略计划。并有意在未来几个月内出售金伯利钻石矿。

戴比尔斯公司在金伯利钻石矿开采长达一个多世纪,并表示,该公司将在金伯利钻石矿投资至2018年。在有经验的经营者手中,Kimberley钻石矿寿命可延长至2030年。

戴尔比斯公司作为英美资源集团第二高收益分公司,2014年,在金伯利钻石矿出产72.2万克拉钻石。

英美资源集团4月份表示,由于2015年钻石价格下跌、市场需求降低,或将减少钻石出产量。

戴比尔斯(De Beers)是世界钻石业的卡特尔、跨国公司,一条龙主宰了全球4成的钻石开采和贸易。其主要业务包括钻石矿石开采、贸易、工业钻石生产及加工等。开采地点在博茨瓦纳、纳米比亚、南非和加拿大。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