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伊朗陆军地面部队将展开军事演习

2015年05月21日18: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21日电(记者徐伟)德黑兰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伊朗陆军地面部队司令、陆军准将艾哈迈德·礼萨·普尔达斯坦20日表示,伊朗陆军地面部队将展开军事演习。

普尔达斯坦当天介绍称,此次演习计划于21日在伊朗国内3各不同地方展开,并持续7天时间。演习主要是为了提高伊朗部队战备能力和测试部队应对战争的警惕性。演习将涉及地面部队多个兵种,包括步兵、炮兵、装甲部队和快速反应部队等,一些新型装备将在演习中得到测试。

报道指出,伊朗近年来在国防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并逐步实现了重要军事装备和系统生产的自给自足。伊朗还将举行其他军事演习,用以加强部队防御能力和测试装备。伊朗方面曾多次宣布,其军事力量不会对其他国家构成威胁。

联系本文记者

徐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