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银行德班分行开始试营业

2015年05月21日00: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20日电 (记者刘畅)5月18日,中国银行德班分行开始试营业。试营业当天,中国驻德班总领事王建州在中国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邱智坤行长的陪同下视察了德班分行新办公楼,并听取了德班分行负责人关于德班分行有关情况的汇报。

王建州总领事对中国银行德班分行试营业表示祝贺,欢迎中国银行在德班设立分行,并在发言中表示中国银行设立德班分行将使中国各省市与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的经贸往来更加紧密,德班分行除了为中资企业“走出去”提供金融服务外,还要扎根当地业务,为中南双方经贸合作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邱智坤行长表示,德班分行在“一带一路”战略向非洲延伸的大背景下设立,将在约翰内斯堡分行的统一部署下,充分发挥集团跨境服务优势,借助多元化的业务平台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为中南经贸投资合作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并支持南非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南非海洋经济发展和园区开发提供特色化金融服务。

德班分行计划在试营业一段时间后正式举办开业庆典。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