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奥巴马与安全顾问研究打击伊、叙境内恐怖组织新战略

2015年05月20日19: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0日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昨天召集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开会,研究制定打击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恐怖组织新战略。

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奥巴马总统19日向与会的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介绍了当前伊拉克的安全局势,并具体通报了美国向伊拉克安全部队和安巴尔省部落武装提供支援的情况。奥巴马强调,必须加速训练和装备安巴尔省部落武装,向他们提供武器装备,以使他们更有效打击“伊拉克和沙姆伊斯兰国”(达伊沙)武装。

美国《自由报》今天报道说,伊拉克政府本周二决定招募新兵,以集中更多兵力打击“达伊沙”。奥巴马对伊拉克政府的决定表示欢迎。

报道说,参加安全会议的共25人,其中包括副总统拜登、国务卿克里、国防部长卡特、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劳埃德。奥斯汀上将。(安国章)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