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澳房租增幅放缓创12年新低

2015年05月20日20: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20日电 最新地产数据显示,最近连续4个月中,澳大利亚的房屋租金涨幅创下12年来的新低,且租金回报率低下。

据澳大利亚房屋中介网站称,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全澳房屋租金涨幅仅为0.1%,季度涨幅为0.7%,年度涨幅也低至1.7%。全澳各首府城市的平均租金为每周487澳元。

数据显示,悉尼和霍巴特的租金增幅最大,而珀斯、达尔文和堪培拉的房租分别下降4.1%、4.7%和2.6%。

该报告指出,投资房市场火爆和房屋供应量增大导致可出租房屋数量增多,净移民数减少也拉低了租房需求,这些都是造成房租增长缓慢的原因。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独立房屋和公寓单元的租金回报率也降至自2010年年底以来的最低点,全澳首府城市独立房屋的租金回报率为3.6%,公寓单元为4.5%。相比去年同期,墨尔本的独立房屋租金回报率最低,达尔文最高,分别为3.2%和5.7%。(李新一)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