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

中国远洋渔业企业在西非海域作业获得入渔国批准

2015年05月20日16: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暨佩娟)近日,绿色和平组织致信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反映部分中国远洋渔业企业在西非国家存在瞒报渔船吨位等问题。

在5月20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回应有关问询表示,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走出去”、特别是同非洲国家开展经贸合作过程中,严格守法经营,善尽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正确义利观”。

“据了解,相关渔船经中国政府和入渔国批准在西非海域作业,渔船证书所载吨位获得了入渔国认可,并持有入渔国政府签发的捕捞许可证。”洪磊说。

洪磊强调,多年来,有关企业积极参与所在国经济社会建设,在增加税收、促进就业、提高收入水平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得到相关国家政府和人民的一致肯定。

联系本文记者

施晓慧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