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500万英国人每天“坐”过8小时

2015年05月19日20: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19日电 英国影星科林·费斯曾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称,英国人在奥运比赛中的强项多是“坐着完成的”,比如划艇、自行车等。日前由英国心脏基金会主持的研究发现,有约500万成年人每天坐着的时间超过了8个小时,近一半的人几乎从来不做任何运动。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国民保健体系建议成年人每周应至少进行两个半小时的适度运动,但是能够达标的女性不到1/3,男性则不到一半。有44%的人宣称他们几乎从不做运动,1/10的人一次性步行的时间超不过10分钟。

专家表示,这意味着在整个欧洲范围,英国人的健康水平处于最差之列。

眼看夏季来临,英国心脏基金会的专家建议人们,在温暖而天色尚早的傍晚开始运动起来,每天一点小的积极的改变就可以使自己的心脏更加健康。(璗译)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