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香港地区申请澳大利亚签证需提供生物识别数据

2015年05月19日14: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19日电 自本月22日开始,澳大利亚移民局将开始收集在中国香港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申请人的生物统计识别数据,但不包括获得澳大利亚移民局豁免者。

据澳大利亚移民局在官网上发布的消息称,在中国香港地区的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AVAC)提交申请的申请人,将被要求提供生物统计识别数据。申请人将申请材料邮寄至澳大利亚驻香港总领事馆或在网上申请后,都会收到信件要求他们亲自前往AVAC提供生物统计识别数据。

消息称,申请人需要联系AVAC预约时间,收集他们的生物识别信息。这些数据将由澳大利亚政府的服务提供商VFS Global对人脸和双手十指指纹进行扫描采集。

早在今年3月,澳大利亚移民局已发布声明,要求指定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在申请家庭担保探亲签证前,必须提供个人指纹及照片等生物信息。(李新一)

联系本文记者

盛楚宜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