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四成父母认为校园周边交通不安全

2015年05月18日14: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18日电 英国一家道路安全慈善组织的调查表明,有39%的小学生家长认为学校周围的交通存在不安全隐患,这使得他们对孩子们步行上学感到担忧。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有42%的家长曾目睹学校周围因交通引起的各种纠纷,有近2/3的受访者希望无论是中学还是小学周围拥有无车区域,或者执行每小时20英里的限速。

高达95%的人都认为政府应该更加致力于改善儿童的健康和健身,包括有76%的人认为应该鼓励更多的孩子步行上学。

但是糟糕的交通状况、担心陌生人靠近以及停车不安全等因素使得只有46%的孩子是步行上学,独自上学的只有7%。

有建议在离学校步行约10分钟的地方开辟专门的停车区域,从而可以使孩子们走完剩下的路程,这得到了8成家长的支持。

(璗译)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