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伊朗宣布将继续支持叙利亚

2015年05月15日21: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15日电(记者徐伟)德黑兰消息: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员会主席阿拉丁·布鲁杰迪14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表示,伊朗将会继续不变地支持叙利亚。

报道称,布鲁杰迪当天在结束对叙利亚访问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伊朗一贯支持叙利亚政府和人民,并坚信叙利亚政府和人民有能力打败敌对势力的侵略,伊朗未来将会继续支持叙利亚。布鲁杰迪强调,叙利亚危机必须通过政治途径,并依靠叙利亚自身去解决,任何别国干涉和外部势力所做的决策都不会产生任何结果。他还呼吁,地区内部有关国家要改变“支持恐怖主义的政策”,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安全。

联系本文记者

徐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