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中国(广西)-印度旅游合作推介会在新德里举行

2015年05月15日13: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印度内政部联秘拉吉夫·莱接受广西旅游代表团赠礼
印度内政部联秘拉吉夫·莱接受广西旅游代表团赠礼

人民网新德里15日电(记者 邹松)中国(广西)-印度旅游合作推介会5月13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驻印大使馆临时代办姚敬、印度内政部联秘拉吉夫·莱、印度旅游部北部地区主任阿龙·斯里瓦斯塔瓦、印度旅游与饭店业协会联合会(FAITH)秘书苏巴什·沃马,以及来自中印两国旅行社、媒体、航空公司的代表共约100人出席了推介会。

通过专业的推介活动和生动的现场交流,印度业界代表们充分地了解到广西得天独厚的的旅游资源、多样化的旅游产品和便利的旅游服务接待设施;同时,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代表也向他们介绍了相关航线和运力情况。在2015-2016年中印两国互办旅游年的大背景下,双方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正日趋紧密。出席推介会的大型旅行社考克斯金(Cox and Kings)、途易(Tui)、库奥尼(Kuoni)等业界代表称,广西的桂林山水胜地在印度市场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希望能在当前的有利大环境下较快提升北京-桂林或上海-桂林连线旅游产品的销售行情,同时更好地解决在华旅游的饮食、语言等问题。自然,他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不可思议的印度”观光度假。

另外,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5月29日—31日在广西桂林举办,届时部分印度旅行商和媒体代表将应中国驻新德里旅游办事处邀请赴广西参展和考察。

联系本文记者

邹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