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南非经济发展部:企业家并非造就而出

2015年05月14日23:4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14日电 (刘畅) 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12日,南非经济发展部部长迈布拉辛?帕特尔(Ebrahim Patel)表示,南非不能造就一个实业家,但可以通过提供资源,帮助想要建立自己产业的企业家。在国家机构帮助下,中小型企业将得到一定援助,并得到扩大。

帕特尔在纺织、服装和食品加工业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南非目前现状是,工业作为生产部门,没有南非黑人企业家在此行业中。他还表示,目前经济发展部门的重点,将在增长南非黑人所有权的新兴产业,以及使用南非国家资金帮助黑人企业家增加项目。

他还提到,发展和扩大将是以后的重点。同时,新兴企业家需要提供为新兴工业提供前景可观的商业规划。

帕特尔表示,政府可以通过提高南非关税,作为产业支持,但企业经营者同时需要遵守培训员工、增加就业等承诺。他提到,“如果南非政府提高关税,企业经营者需增加本地投资”。他还告诫企业经营者,不应对关税产生依赖。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