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悉尼奥运五环2.1万澳元网上售出

2015年05月14日17: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14日电 澳大利亚悉尼2000年奥运会用来装饰悉尼海港大桥的奥运五环近日在易趣网(eBay)以2.1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年新南威尔士州南部古尔本市的一家公司制造了这个奥运五环。近日一名叫伯纳德·马斯的商人在购买该公司的一间小屋时发现了置放在屋内的奥运五环,并决定放在易趣上竞拍。这次拍卖引来了17位竞拍者相继投标,最终于13日晚以2.1万澳元售出。

据这名商人表示,在过去的两天中已经有很多国际媒体对奥运五环的拍卖十分感兴趣,有一晚接到来自伦敦媒体的电话,美国福斯体育台也表示美国对本次拍卖也有浓厚的兴趣。

当问到伯纳德是否认为奥运五环卖的太便宜时,他表示,只是想把它们运走,因为他需要更多的厂房空间。如果这件具有纪念意义庞然大物卖不出去,就只有当做废品处理。

伯纳德表示,买家来自悉尼,虽然他暂时还不确定拿奥运五环来做什么。伯纳德对此次成交价非常满意,因为他认为奥运五环可能会重新回到悉尼。(实习生 李珂筠)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