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伊核全面协议谈判已进入案文谈判阶段

2015年05月14日16: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暨佩娟)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5月14日说,目前,伊核全面协议谈判已进入案文谈判阶段。希望各方抓住机遇,保持政治定力,尊重和照顾彼此关切,坚定推进并完成这一历史进程。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伊朗核问题六国及欧盟与伊朗将在维也纳举行新一轮政治总司长级全面协议谈判。能否介绍中方与会情况?对本轮谈判有何期待?

华春莹介绍说,伊朗核问题六国(联合国安理会五常和德国)及欧盟与伊朗将在维也纳举行新一轮政治总司长级全面协议谈判。驻维也纳代表团成竞业大使将出席。

她表示,目前,伊核全面协议谈判已进入案文谈判阶段。

“希望各方抓住机遇,保持政治定力,尊重和照顾彼此关切,坚定推进并完成这一历史进程。中方将继续为推动尽早达成公正平衡、互利共赢的全面协议做出建设性努力。”华春莹说。

联系本文记者

暨佩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