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美国费城一列客运列车出轨 至少5死50伤

2015年05月13日14: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3日讯 据BBC引述美国媒体报道,12日,美国一列客运列车在费城发生事故出轨,事件导致至少五人死亡,50多人受伤。从美国首都华盛顿开往纽约的一列近10个车厢的美铁(Amtrak)客运列车据报在星期二(5月12日)晚间出轨。紧急救援和消防人员正在事故现场寻找可能被困车厢的乘客。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188次列车当时载有约240名乘客。列车出轨的原因尚不清楚。美国国会众议院前议员帕特里克·墨菲在社交网站上说,事故发生时,他正在列车上。他说:“我在出事的美铁列车上。我没事。正在帮助他人。为伤者祈祷。”

美联社记者Paul Cheng说,幸运的是,事发时他正在火车后部,而列车前面“看起来相当糟糕”。他表示,亲眼看到一些乘客挤压在了一起。

警方呼吁当地民众离开事故现场,以便救援人员有地方对伤者进行处理。目前,现场已经封锁。(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杨牧)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