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加华裔女怀胎10月竟不知   母亲节飞机产女当了母亲

2015年05月13日08: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13日讯 据加拿大电视台报道,加拿大华裔女子关艾达(Ada Guan,音译)在今年母亲节当天当上了妈妈。而且,孩子还是在飞机上出生的。她在生孩子之前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报道说,5月10日当天,23岁的关艾达正和男友迈克尔·布兰奇从加拿大卡尔加里飞往日本东京度假。 起飞后几小时,关艾达突然觉得自己“胃痛”。机组人员将她移到头等舱,乘客中的一名医生前来帮助。结果让所有人都惊讶的是,医生发现关艾达哪是什么胃痛,明明就是怀孕都要生了。

于是,一场紧张的空中接生就在这架加航客机内上演了。在医生和空乘人员的合力帮助下,关艾达的女儿在俄罗斯上空3万5千英尺出生了。等飞机在东京成田机场降落的时候,当地的医护人员已经早早在场等待,当然还有媒体记者,拍下了突然当上爸爸的布兰奇抱着女儿走出飞机的时刻。

“这完完全全地出乎意料。”布兰奇说。他的妈妈在从电话中听说了这个消息以后也惊呆了,真的谁也不知道关艾达早就怀孕了。布兰奇和关艾达约会了大约一年。另据《卡尔加里太阳报》报道,关艾达不久前还刚刚去做了例行体检,但医生也没说她怀孕了,她也验过孕,结果也是阴性的。

关艾达给女儿起名为克洛伊。医生估计,小克洛伊已经在关艾达的子宫里待了37周。尽管绝大多数航空公司都不建议怀胎36周以上的孕妇乘机,但这一次,谁知道她的肚子里还有这么个小“偷渡客”呢。(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常红)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