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根廷全国银行罢工

2015年05月12日23: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12日电 阿根廷银行工会12日举行罢工,全国所有银行不对外营业。

此前阿根廷劳工部提出强制调解令,要求劳资双方协商,但工会没有执行政府的这一决议。工会表示强制调解的命令难以得到执行,因为资方没有任何谈判的意愿。去年土库曼省 一家金融机构遵从了强制调解令,希望资方接受辞退员工重新上岗,但是双方并未达成协议,而政府此后什么也没做。

银行工会目前要求涨薪30%,但银行企业家商会愿意接受的薪资上调幅度在20%至22%之间,比经济部长希望的26%的涨幅还要低。

据银行工会预计,除当天的罢工之外,13日自动柜员机的运行也将受到影响。因为按照惯例,12日当天应该为自动柜员机安排现金。(汪霜荣)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