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惠灵顿长跑赛上失踪女子被找到 全靠自己乳汁充饥

2015年05月12日11: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惠灵顿长跑赛上失踪亚裔女子靠自己乳汁充饥生还

人民网5月12日讯 据NZ华新社援引英文先驱报消息,昨日,在惠灵顿Rimutaka公园越野长跑赛中失踪的亚裔女子终于被找到,期间其靠自己的乳汁充饥,奇迹般生还。

10日,29岁的Susan O’Brien参加在惠灵顿举行的20公里越野长跑赛,并在Wainuiomata公园附近的山谷失踪,警方估计是迷失方向导致失踪。昨天早上7点,Westpac、Horowhenua和Wairarapa搜救队开始在附近区域进行搜索。

中午时分,警方终于找到失踪的Susan,她的丈夫、父母和孩子早已等候在其比赛的起点处。丈夫Daniel O'Brien激动地说,他始终相信自己的妻子会回来,父母则不断向警方和搜救人员表示感谢。

Susan表示,她是一个方向感很差的人,当发现自己迷失方向在山谷里时,又冷又饿的她曾一度以为自己要死了,为了取暖,她在地上挖了一个洞藏身,为了果腹,她只能喝自己的乳汁来充饥。

“我一直在不断祈祷,因为我爱我的家庭,我希望能有奇迹出现。”Susan说。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