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伊朗人道主义援助船只驶往也门

2015年05月11日19:2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11日电(记者徐伟)德黑兰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一艘伊朗船只10日搭载着多名国际人道主义援助工作者、医疗人员和大批援助物资等,从伊朗出发前往也门。

据悉,这艘船只载有多名来自美国、法国和德国的人道主义援助工作者、医疗人员和媒体记者,以及2500吨食品、药物和帐篷等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该船计划从伊朗南部阿巴斯港出发,途经霍尔木兹海峡、阿曼湾、印度洋、曼德海峡和红海,最终驶往也门港口荷台达。

报道称,伊朗飞机曾于本月早些时候飞往也门,试图向也门方面提供药物和食品等援助物资,但遭到沙特战斗机的拦截。伊朗此次装载救援物资的船只在出发前,已与相关国家和国际组织就援助行动进行协调。

联系本文记者

徐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