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江山无限——赵金鹤精品山水画展》在曼谷举行

2015年05月09日19:5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5月9日电 (记者杨讴)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的《江山无限——赵金鹤精品山水画展》5月8日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开幕式。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中国驻泰使馆文化参赞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赵金鹤现为中国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葫芦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作品先后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展览,共有 16 幅作品获国家级、省级大奖。出版《赵金鹤作品集》《赵金鹤山水扇面精品集》《盛世典藏-赵金鹤精品集》等个人专辑。作品《惊春》《初妆》《春风醉宇寒》等先后被北京工美出版社、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光明日报以及一些国际友人收藏。

赵金鹤出生在辽宁省葫芦岛市,多年坚持山水画创作,使他打下坚实的传统山水画基础,走了一条“师古人,师今人,师造化”的创作之路。数十年坚持写生,“以造化为师”不仅使他的山水画创作达到回归自然的高度,还使他的山水画自成风格——坦荡、深沉、大气、磅礴。自然、纯净、幽深、和谐的艺术品位为当今画坛吹来乡野的自然风。

联系本文记者

杨讴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李芃达(实习生)、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