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内地影片《唐人街·探案》曼谷正式开机

泰国政府希望超过《泰囧》再创奇迹

2015年05月08日16: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5月8日电(记者杨讴) 内地电影《唐人街·探案》近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开机仪式。泰国政府对剧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泰国国家改革委员会秘书长、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泰国电影局局长、泰国旅游协会会长、中国驻泰使馆文化参赞等出席开机仪式。

《唐人街·探案》一片由陈思诚担任导演,知名演员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主演。影片讲述的是一对奇葩搭档在泰国上演的一出探案之路。这也是王宝强再度来泰拍摄影片,泰国政府希望影片的票房能超过《泰囧》,并再次带动泰国旅游的发展。

2012年拍摄于泰国的喜剧影片《泰囧》,不仅在中国引起轰动,而且产生了推动泰国旅游经济发展,增进中泰友谊的巨大影响。

联系本文记者

杨讴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