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英国大选:出口民调显示保守党得票接近多数 各方表态谨慎

2015年05月08日06: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5月8日电 (杨波)由英国广播公司、英国独立电视台和天空台委托调查机构进行的“出口民调”显示,保守党有希望成为5月7日进行的英国大选投票中最接近多数票的政党。

该调查结果显示,保守党在此次大选中虽然有望成为议会中的最大党,但仍然不能成为多数党。在该民调中,保守党有望获得英国众议院中316个席位,其最大的对手工党则有望获得239个席位。其他几个党派的民调得票数为:自民党10席、苏格兰民族党58席、威尔士党4席、独立党2席、绿党2席。

自民党选举主席阿什当勋爵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如果这个出口民调的结果是正确的,他将当众把自己的帽子吃掉。

苏格兰民族党党首尼克拉对该民调结果表示谨慎态度,并且不认为自己的党能获得58个席位。工党和独立党的副领袖也分别对该结果表示了怀疑。

此次大选的最终结果预计将在5月8日下午揭晓。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