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韩国第六艘214级潜艇“柳宽顺号”下水(图)

2015年05月07日21: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7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海军7日在位于庆尚南道巨济市的大宇造船海洋公司举行韩国第六艘214级潜艇“柳宽顺号”(1800吨级) 的下水仪式,“柳宽顺号”将于2016年11月入役。

韩联社介绍称,“柳宽顺号”是韩国海军建军以来首次以女性姓名为潜艇命名。柳宽顺是韩国抗日独立运动家,在日本殖民统治时期主导了“3·1独立运动”。“柳宽顺号”长65.3米,宽6.3米,最大航速为20节,可容纳约40名船员。“柳宽顺号”可执行对舰战、对潜战等任务,搭载射程达1千公里的国产巡航导弹,并配备不依赖空气的动力装置(AIP),可在水中作战两个星期,因此能在不续加燃料的情况下从韩国到美国夏威夷间航行一个来回。

韩国海军7日举行韩国第六艘214级潜艇“柳宽顺号”(1800吨级) 的下水仪式。(韩联社)

韩国海军7日举行韩国第六艘214级潜艇“柳宽顺号”(1800吨级) 的下水仪式。(韩联社图片)

 

分享到:
(责编:刘融、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