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外交部驳美国务院言论:停止干涉中国司法主权和内政

2015年05月07日17: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会上,华春莹驳斥美国务院发言人涉浦志强案言论称,我们要求美方摒弃双重标准,谨言慎行,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中国司法主权和内政。

以下为文字实录:

问: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拉特克6日发表声明称,美方对浦志强被关押一周年表示严重关切,并呼吁中方将其释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样,感觉美方有些人心很大,手很长,到处想充当世界警察或法官。其实大家都看到了,美国近期国内问题不少,建议美方还是集中精力先把自己家里的事情管管好。

中国是法治国家,中国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有关案件。我们要求美方摒弃双重标准,谨言慎行,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中国司法主权和内政。

分享到:
(责编:刘融、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