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加州华裔男子持刀砍杀同胞邻居后被警方击毙

2015年05月07日05: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7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圣盖博谷论坛报》报道:洛杉矶市附近的南艾尔蒙地市星期二(5日)发生凶杀案,一名华裔男子持锋利剁肉刀砍伤同是华裔女邻居,砍死其丈夫,而在警方赶抵现场后因拒绝放下武器还逼近警察,被警方击毙。

南艾尔蒙地市警方6日下午公布两名死者身份。持刀行凶被击毙男子为32岁的Khong Kien Ma,男性死者为59岁的Chau Da Ngo。女受害人的身份则未公布。据此前报道,案发地附近邻居称,行凶男子及被砍死伤的邻居夫妇都是华裔。

洛杉矶县警局凶案组警探莱万多斯基通报称,该起凶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12点40左右。警方在接到电话报案后赶到南艾市Enloe街10400号街区的住宅区内。据介绍,警方在抵达现场后先看见头部流血的女受害者正试图逃离现场。再往前走不远,就看见行凶男子在其邻居家的花园内,正持砍刀猛砍已经倒地的另一名受害者。

警方大声喝止令其丢下武器,但该男子无动于衷,甚至持刀向警察方向逼近。警方向其开了一枪,该男子还仍不停下,继续走向警察,并大喊“要我停手就先杀了我!”警方于是再次开枪,最终将其击毙。

究竟是什么引发了这起残忍的凶案,警方目前仍在做进一步的调查。(老任) 

分享到:
(责编:白宇、李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