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万达捷星携手开通武汉直飞黄金海岸航线

2015年05月06日20:1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5月6日电 中国大连万达集团与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公司5日签订协议,将开通武汉往返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的定期直航航班,以推动两地旅游业的发展。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新航线将于9月29日正式开通,捷星将采用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航程9个半小时,每周两趟往返班次。这款大型客机可承载335人,该条航线每年总运量约达7万人次。

报道说,万达集团正整合航班与旅游资源并打包销售。除此外,万达集团也正斥资超过10亿澳元,在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打造临海五星级酒店和酒店式公寓复合楼群,该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竣工。

捷星航空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国有航空公司澳洲航空的全资子公司,其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业务首席执行官大卫·霍尔表示,新航线联通黄金海岸和全球最大旅游市场之一的中国市场,将为黄金海岸的旅游业和当地酒店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他说:“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够促成这一独特的合作关系,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在中国市场进行自我展示的绝好机会。”

该航班是华中地区首个直航澳大利亚的定期航班,同时也是目前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唯一赴黄金海岸的直航航班。(李新一)

分享到:
(责编:耿聪、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