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第13届世界华商大会将于9月在印尼举办

2015年05月06日20: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5月6日电(记者席来旺)今天下午,第13届世界华商大会筹委会在雅加达举行的“第13届世界华商大会新闻推介会”上宣布,第13届世界华商大会将于今年9月25-28日在印尼巴厘岛举办。此次大会以“融聚华商.共赢在印尼”为主题,旨在融聚全球华商力量,构建更加稳健、广泛的世界华商交流、合作平台,引领全球华商在新时期下合力共赢。

据了解,世界华商大会每两年一届,在世界各地巡回举办。2013年9月26日,第12届世界华商大会在中国成都闭幕时决定,第13届世界华商大会将于2015年在印尼举办,并由印尼中华总商会主办。

本次大会在筹备过程中得到印尼政府全力支持,目前大会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大会将设开幕式、大会主旨论坛、专题分论坛、经贸文化展览展示、闭幕式暨2015年世界华商中秋大联欢等日程。预计本届大会将有两千余名世界各地华商领袖与商界精英出席。

联系本文记者

席来旺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