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生活质量全球论坛纽约开幕

2015年05月06日11:1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5月5日电(记者 尹晓宇)经济发展与合作组织(OECD)副秘书长、前芬兰总理玛丽·基维涅米(Mari Kiviniemi)当地时间5日为第一届“生活质量全球论坛”揭幕致辞,本届论坛主题为“探索促进社会和经济绩效的新领域:生活质量”,将一直持续到6日。

在这两天里,来自商界、学术界、医疗卫生、非政府组织和政界等各个领域的数百位领袖将齐聚一堂,一同探讨现行社会和经济绩效模式的弊端和机遇。超过30个国家的代表参加会议,这其中既有当前极具影响力的决策者,也有将在未来几年内促进社会经济绩效模式发生改变的新一代青年领袖。

“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是索迪斯的核心使命,同样也是我们的实际业务。它与我们当今所面临的人口、经济、技术和环境变化之间的关系也日渐密切。对于大多数机构来讲,接下来的竞争优势取决于是否有能力让‘人’产生更高的附加价值。”论坛主办方——索迪斯集团首席执行官米歇尔·朗德尔(Michel Landel)表示,“促进健康和幸福;为提高集体效率创造条件;确保物理环境安全、健康;培养社会关系;鼓励对个人的激励认可——这些都是重建增长模式的关键。我们期待未来的增长模式,能让经济发展与人类进步真正携手共进。”(完)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