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新西兰华裔姑娘三年脚踏实地从实习生升任微软亚太高管

2015年05月06日10: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新西兰华裔姑娘 Marianne Ma
新西兰华裔姑娘 Marianne Ma

人民网5月6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近日,25岁的新西兰华裔姑娘Marianne Ma进入了事业的新阶段——作为微软(新西兰)公司的雇员,她被委以重任,成为微软亚太地区的业务经理。

在走马上任后,Marianne Ma将开始在新加坡工作,其工作将直接向微软亚太地区的总裁Cesar Cernuda汇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将负责为微软高管、客户、产品开发人员等其他利益相关者制定发展、沟通策略。

与其他人相比,Ma在微软(新西兰)公司的日子并不算长,但却是一步一个脚印。刚开始,她只是微软新西兰子公司的一名实习生,在奥克兰大学完成市场营销和心理学的学业后,通过校招计划正式进入微软。近三年来,她一直负责微软(新西兰)公司SMB和合作伙伴团队的工作。

微软(新西兰)公司SMB负责人说,对于Marianne Ma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他们都觉得非常开心:“我们都很为她感到骄傲,她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她一贯出色的表现为争取了这样一个好机会,祝她在微软亚太地区的领导团队中一切顺利。”

Marianne Ma表示,这对她来说,是真正的梦想成真,对于在新西兰公司获得的历练,她充满感激。

分享到:
(责编:武晓慧(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